Friday, May 24, 2013

Google Offers Free Internet To Moore, OK After Devastating Tornado

In wake of the Oklahoma tornado tragedy, Google has shared that it is working with both Verizon Wireless and Acer to set up Chromebook stations with free Internet.

According to Google, three locations have been set up, including two Red Cross stations — located at St. Andrew’s United Methodist Church and the Moore Community Center — as well as Walmart #277.

With so much damage done, this free internet should help to allow Oklahoma residents to connect back to the rest of the world.

Also, Google released its crisis map for Oklahoma, as it always does for natural disasters.

3 comments:

  1. 我是武大郎的邻居 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城管全城出动。 来到一市场,突然有一人高声喊: 城管来了! 吓得小贩们抱起货品拼命逃窜。结果有一人跑到最后,被城管逮住了。 城管: 你卖的是什么东西? 小贩: 我卖的是武大郎烧饼! 城管: 你这是假冒伪劣商品!你不是武大郎,为什么用武大郎的招牌?属侵犯别人的知识产权。 小贩: 我和他是邻居! 城管: 以何为凭? 小贩: 他姓&ls我是猫 白玉堂仗剑冷笑: 真没想到会是你来追捕我。可是包黑炭派你来的? 不。包大人没有派。 展昭道, 是我猜出此案与你有关,主动请缨。 展昭,你真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我是猫。谢谢。 化石的历史一位导游带领参观团参观博物馆时说:这个玻璃盒子里的化石已经有两百万零九年的历史了。 有一个人很赞赏地问道:你怎么能如此精确地说出它的年代呢? 这很简单,那个导游回答说,我在这里工作了九年。我刚来时,它已有两万年的历史。化石的历史一位导游带领参观团参观博物馆时说:这个玻璃盒子里的化石已经有两百万零九年的历史了。 有一个人很赞赏地问道:你怎么能如此精确地说出它的年代呢? 这很简单,那个导游回答说,我在这里工作了九年。我刚来时,它已有两万年的历史。天上飞的和地上爬的

    ReplyDelete
  2. 喜欢,就是淡淡的爱。爱,就是深深的喜欢。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们一起回我们的家。

    ReplyDelete
  3. 周末去看一个朋友,路上买了一瓶可乐喝,却发现一老婆婆紧跟着我,于是我就转身问她 你要干什么呀老奶奶? 她说:我要你手上的空瓶子。哦,原来这样,于是我把空瓶子给了她,谁知道我走了一段路,发现她还跟着,我就纳闷了,又问: 奶奶,这瓶子不是给你了吗,还有事吗? 谁知道老奶奶说: 小伙子,这么热天,我就不相信你不再买一瓶! 坚持就是胜利,执着必将成功,比如这位老奶奶。

    ReplyDelete